Wednesday, October 28, 2009

远征玻璃市师范学院

         2009年10月24日(星期六)玻璃市师范学院举办了一项定向运动(Orienteering)邀请了好几所北部大专派代表参与此项目,我们学院也是其中一所受邀的学院。玻璃市师范学院举办筹委,除了邀请参赛者外,还邀请了我们学院学生代表的最高理事(Majlis Tertinggi)带队参与,我身为副主席(Naib Yang Di-Pertua)就和秘书及副财政一伙作为此行最高理事代表。

        由于,主办当局于2009年10月23日晚上办一项活动简报,所以我们前一天下午就远征玻璃市师范学院。

        当晚我就到学姐的房过夜(Airene & Karen)。下个星期是他们的考试周,说实在我也不好意思打扰他们,可是我原本被安顿的客房因为很久没打扫,灰尘满场飞,所以我就搬到他们房睡。

法式滚球(Petanque)
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早上,当参赛队伍在进行定向运动时,我和其他无所事事的代表就到处诳。我们先是到Petanque(法式滚球) 场看比赛(巧碰今天是玻璃市师范学院举办校内法式滚球比赛),当时有遇到一些在之前 Program Jati Diri BPR 及Kursus Kepimpinan JPP 认识的朋友。

        之后,我们就玩一些由主办当局开放让其他闲等人士玩的运动,当中有Abseiling(绳降运动)、Flying Fox 和Kayak\Canoe(独木舟)。不过我只进行了Flying Fox和Kayak。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这是我第一次玩Flying Fox,难免会有点紧张。这项活动,最辛苦的就是要穿上武装然后爬上赤裸裸并高挑的铁架,既累人又心惊胆跳,一般上就和Abseiling的过程一样。不过,当我站在FlyingFox的站台上,再往下看,就会发现其实这活动很恐怖!感觉就像我现在就快从高楼坠落土地,就算有人在身旁,也不会有一丝丝的安全感!我当时真的在心中狂呼“阿弥陀佛!”,不过当我离开站台没久就发现自己好像在飞翔!感觉刺激又愉快!



感觉对的我要出发!要爬上去咯!




哎呀!人家要拍照!UUM的家伙们还凑进来


雪山飞狐..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 飞咯!

  玻璃市师范学院(IPG K PPP)的范围比我的学院苏丹阿都哈林师范学院(IPG K SAH)大,那里还有一座湖。这座湖正是进行独木舟划行活动的地方。这座湖四周都很美丽,不过湖水就有点肮脏,还听学姐说那座湖原本是蓄粪池呢(我划了舟后才听说的)!我和一位异族学妹-Ainun共划一舟。距离上次划舟,已经有三年了,上次是在邦戈岛划舟,而且还破坏了美丽的邦戈岛的海面,只因当时的海心情不稳定,而导致我身体无法平衡而呕吐于大海。经过上回邦戈岛“遇难”后,这一次看到,这平静的湖,反之让我平静很多。划在这平静的湖面上,一面欣赏四周的风景,真是悠闲写意。









        其实这一次远征我还蛮孤独的。因为这一次远征,我身边没有较要好的朋友,仅有淡水之交的学弟、学妹,再加上我也是24人当中唯一一个异族,所以我更是孤独。不过,我并没有因为这样而选择继续孤独,我混入大家,在孤独中感受友情。




人生就是有无数的逆境,我们要在逆境中寻找顺境,人生才会过得有意义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