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21, 2009

走入KPLI的生活!

        今天早上,欣佩告诉我由于十一点才有课,所以班上的同学都会等到十一点才进学院。我想到现在学院安装闭路电视,所以我们迟到的话,院方查得出来。身为‘好学生’的我当然做不下那椿‘坏事’了!于是我和金菁讨论后,我们决定八点就到学院,然后用早餐耗时间。准备好后,我就独自先出门了。我刚出门没多久,就遇上了KPLI一位小姐,结果我坐了她的顺风车。
   
       到了学院后,我突然遇上诗雯。诗雯看到我到了学校就有点惊讶地问我怎么我这么早到?重点是今天的课已经取消了!我听了之后,全身没力。早知道我就不这么快出门了!可是如果我能早知道,我就是神仙了咯!哎!既来之,则安之。所以,我就要自己寻找余兴节目了!

      这个时候,KPLI ambilan Jan 2009的华文组学员刚好也在Ruang Legar,他们听了我的遭遇后就约我到Dewan Al-Bukhari和他们一起上IP课(Mr.Lau Pong Hock的课)。接着,经过Mr.Lau允许后,我就混入了那群KPLI人,走入他们的生活。
Mr. Lau...

 
这是乐真

  这堂课,他们上的是Sisihan Piawai,对于非Add Math学徒的我也是个大问题,我有试着想理解,可是不容易。然后,坐在我身旁的乐真就教我一些些,结果我竟然还有机会到堂上做出算草。呵呵!真是不好意思!我心里在想,我这样的举动会不会引起一些人的不满呢?可是我又能怎样?唉...算了吧!



人生的乐趣需要不停的寻找,并且要敢于尝试,人生才会充满色彩,就像我今天这样,又为自己回忆录写下精彩的一幕。

5 comments:

  1. 哎哟……那么可爱的你,疼你都来不及了,怎么会不满呢???
    嘿嘿^^
    关于那漫画,我画的时候心里是想着要画男生的耶,看起来很像女的?还是我看起来像男的???哈哈哈哈……

    ReplyDelete
  2. 拜托!男的会有耳环吗?而且那么大力!
    你在画谁呀?搭你肩膀的人?哈哈!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哈哈哈哈……我得声明几点……
    1st:那不是耳环,那是可爱的腮帮子……
    2nd:没人搭我肩膀啊!
    3rd:你想的“那个人”全身上下应该找不到一个可爱的细 胞吧???
    哈哈哈哈^^

    ReplyDelete
  4. Tak kenal maka tak cinta...
    你很懂他吗?可能他就是有可爱的几点啊。。
    不好意思。。我被Julie教坏了!

    ReplyDelete
  5. 哈哈哈哈^^
    知道是坏的还学?
    不可以哦……可爱的小小senior要乖乖喔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