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25, 2011

遗失的少女情怀

        最近Astro双星台再次播出偶像剧《王子变青蛙》。这部剧对我来说并不陌生, 可是事隔多年,我已经不太记得剧情。不过,我还是追了下去。看着看着,却懵然发现少女情怀已在我身上消失多时。

       原来再次看回偶像剧,我才发现我曾经也梦想自己是偶像剧里的女主角... 梦想自己是童话故事里的公主... 梦想自己会遇到像偶像剧里有型、有性格的男主角... 是该嘲笑自己曾经天真无知?还是... 该庆幸自己曾有过这样的岁月?

      其实想想,真该庆幸这一路我也曾经走过。庆幸曾经叛逆,庆幸曾经追看偶像剧,不然我的人生还真的少了这么一块!不过,在这同时我也很好奇我的少女情怀跑到哪里去了?是因为年龄增长?是因为住在现实里?还是我太满意现状了?

      只期望,今晚梦里会有小精灵会来向我报告... 我... 到底怎么啦?

人的一生是由不同形状和颜色而组成的大拼图... 不要害怕前进,因为你的过去总会让你回味无穷...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