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9, 2009

想都没想的冲动!

刚刚我察看了我以前在friendster开的部落格,读回以前写的部落格,突然又有了冲动想再继续以前写部落格的习惯。
突然,我想起了金菁几天前向我说的事。
那天我们不知道在聊些什么,聊着聊着我就说其实自己有很多想法、经历的事情也很多,常常都会有写作的冲动,可是自己却一直拖着回忆走,最后什么也没写下来。
就这样,金菁建议我写部落格。
当时,我想都不想,也没做出什么回应。
可是,当我再看回自己以前写的部落格,我又想起了金菁的话。
然后,我连想都不想就直接打了blogspot.com,按了按enter我就开始注册等等。

这就是我在这里留下的第一痕迹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